人民网
人民网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9次主任会议

2015年06月05日09:51 | 来源:济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9次主任会议

  今天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9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长玉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方案和拟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并表决的事项。根据主任会议确定的方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将于6月下旬召开,建议议程为: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全民健身发展战略、加快群众体育事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开展普法教育和推进依法治市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济南市城市市容管理条例(草案)》;人事事项。

  会议研究通过了《济南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员工作规则》,规定市人大常委会聘任的立法咨询员应当具有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从事法律教学、科研、实务或是经济管理、城市建设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并在该领域具有一定的权威和影响;立法咨询员任期与市人大常委会任期相同,每届人数一般在20人左右。规则还对聘任立法咨询员的工作活动、职责、解聘、增补和管理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规定。该规则将于今年7月1日实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世平、时文进、宋玉国、许强,秘书长刘西安出席会议。

(来源:济南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