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推动电信企业降低网络资费

2015年06月30日05:35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动电信企业降低网络资费

  本报北京6月29日讯 记者陈丽平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今天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上作国务院关于信息化建设及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时说,通过市场竞争,推动电信企业降低网络资费,实现网络资费合理下降,更多让利于民。

  苗圩认为,要树立底线思维、红线管理理念,营造支持创新、宽容失败的发展环境,支持新技术、新业务、新模式健康发展。进一步推动移动通信业务转售和宽带接入市场开放,鼓励民营企业有序参与竞争。

  苗圩说,加强对信息通信、互联网等市场竞争秩序监管,消除各种市场支配力量对竞争的扭曲,确保市场公平。

  同时,完善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智能制造等领域的综合标准化体系,加快研究制定两化深度融合领域系统互联互通、数据资源共享、产品设备标识、管理运维服务、信息网络安全等方面的相关标准。

(来源:法制日报)

(责编:刘茸)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