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张德江主持

2015年06月30日09:1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张德江主持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听取有关议案和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张德江主持

  新华网北京6月29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委员长会议29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关于国家安全法草案三次审议稿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授权最高人民检察院在部分地区开展公益诉讼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作的关于《成立新开发银行的协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关于移管被判刑人的条约》《多边税收征管互助公约》审议情况及决定草案代拟稿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廖晓军作的关于2014年中央决算草案和2014年中央决算报告审查情况及决议草案代拟稿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要求,根据常委会会议的审议意见,对上述议案和草案作进一步审议修改后,提交第五十一次委员长会议决定是否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6月29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委员长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来源:新华网)

(责编:刘茸)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