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交流践行三严三实心得

2015年07月07日06:43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交流践行三严三实心得

  本报讯 见习记者周宵鹏 通讯员谢金刚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宋恩华近日在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党章、学先进、践行“三严三实”心得交流会上提出,要以学习党章、学习先进活动为动力,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搞得深入扎实,要以党章标准和先进标杆为两面镜子,对照党章查自己,对照先进找差距,边学边查边改。

  宋恩华指出,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要加强指导,搞好专题教育检查督促。要按照好干部的标准,努力争做党的好干部,要继续强化“守纪律、讲规矩”教育,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纠正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行为,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得更加扎实有效。要坚持不懈地抓好机关建设的各项任务,继续办好“人大讲堂”、法制讲座,继续抓好调研活动,不断提高机关建设水平。要落实依法履职的各项工作,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动力,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会议表彰了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15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党章、学习先进活动和践行“三严三实”心得体会。

(来源:法制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