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在青全国人大代表调研旅游工作 建高原旅游名省需政府破题

2015年07月29日14:48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在青全国人大代表调研旅游工作 建高原旅游名省需政府破题

图为青海旅游景观。法制日报记者 朱宁宁 摄

  法制日报讯 记者韩萍 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穆东升为组长,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任茂东、刘莉、邓晓辉、毕生忠、何峰、拜秀花、娘毛先、诺尔德、程苏组成的调研组,近日对青海省旅游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代表们认为,青海各级政府打造了一批富有地方特色的旅游品牌,“大美青海”的名声越来越响,带动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调研实际,代表们就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依法有序发展旅游业、深度挖掘旅游资源、打造特色旅游品牌、加强景区(点)文物保护、加快人才培养和改善旅游从业人员待遇等方面建言献策。

  穆东升强调,青海省旅游发展既面临大好机遇,也存在一些特殊困难和问题,建设高原旅游名省不仅需要各级政府和旅游部门深入分析、深化改革、破解难题,也需要各级人大代表的关注支持。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身处不同行业、联系群众密切的优势,认真履行职责,搞好调查研究,为推进青海旅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法制日报)

(责编:刘茸)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