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张德江会见芬兰议长洛赫拉

2015年11月10日16: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11月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芬兰议长洛赫拉。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9日电(记者刘华)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芬兰议长洛赫拉。

  张德江说,回顾中芬关系发展历程,双方始终从战略高度把握发展方向,特别是2013年,习近平主席和尼尼斯特总统就构建和推进中芬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政治互信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不断拓展,人文交流十分活跃。今年是中芬建交65周年,双方应抓住机遇,提升合作水平,共同推动双边关系向前发展。中国全国人大始终重视发展同芬兰议会的关系,愿进一步密切友好往来,加强在法治建设、治国理政方面的交流互鉴,为两国友好合作营造稳定良好的政策和法律环境。

  洛赫拉说,芬中友好源远流长,芬议会愿为促进芬中各领域交往、合作做出贡献。

  王晨参加了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5年11月10日 01 版)

(责编:刘茸、李楠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