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贵州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5年12月31日14:58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贵州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12月30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龙超云主持;副主任张群山、禄智明、傅传耀、袁周、周忠良,秘书长刘一民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决定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将于明年1月13日至15日在贵阳召开。

  会议审议了有关任免案;审议了《贵州省大数据发展应用促进条例(草案)》及其说明,《贵州省人大常委会2016年立法计划(草案)》及其说明,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及其说明,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主任会议决定,以上内容提请第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了贵州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主任会议决定,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提请第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贵州省人大常委会2016年监督工作计划、贵州省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贵州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