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艾力更·依明巴海访问卡塔尔

2016年04月01日08: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多哈3月31日电  (记者杨元勇)应卡塔尔外交学院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阿拉伯友好协会会长艾力更·依明巴海于3月29日至4月1日对卡塔尔进行友好访问。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本·哈马德·阿勒萨尼、协商会议主席穆罕默德·穆巴拉克·胡莱菲会见代表团。双方签署了《关于成立中卡友协和卡中友协意向书》。

  艾力更表示,中方重视同卡塔尔的合作。两国友协的成立必将为深化各领域民间交流做出贡献。他还介绍了中国两会情况和“十三五”规划纲要。

  塔米姆表示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同中方开展合作,深化两国关系。穆罕默德表示愿加强两国议会交往及民间交流。


  《 人民日报 》( 2016年04月01日 02 版)
(责编:刘茸、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