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吉炳轩强调

用法律手段推动水利跨越式发展

2016年05月05日08: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4日电  (记者魏哲哲)全国人大常委会水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4日在京举行,标志着全国范围内的水法执法检查启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张宝文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水利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农业部等有关部门的汇报后,吉炳轩指出,要充分认识水法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实施水法,用法律手段推动水利实现跨越式发展、可持续发展和农业现代化建设。要精心组织好这次检查,重点检查不断加大农田水利建设投入、大力推进节水灌溉和田间配套工程建设、加快小农水产权制度改革和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积极引导和鼓励农民群众参与农田水利建设、健全基层水利服务体系等问题,确保执法检查实效。


  《 人民日报 》( 2016年05月05日 13 版)
(责编:刘茸、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