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吉炳轩:全面贯彻实施水法

2016年05月11日09:0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南宁5月10日电  (记者刘慧)全国人大常委会水法执法检查组5日至10日在广西进行执法检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率队检查时指出,广西扎实推进依法治水管水,有力推进了水利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检查组听取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北海市政府、柳州市政府、桂林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贯彻实施水法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郁江老口航运枢纽工程、银海区果蔬产业(核心)示范区高效节水工程、清水江水库灌溉水源工程等。吉炳轩强调,要切实采取措施,全面贯彻实施水法,把水利工作摆在社会经济事业发展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农田水利建设作为保障农业稳定发展和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基础。


  《 人民日报 》( 2016年05月11日 09 版)

(责编:刘茸、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