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张德江会见柬埔寨参议院主席赛冲

2016年07月07日09: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7月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柬埔寨参议院主席赛冲。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  (记者郝亚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柬埔寨参议院主席赛冲。

张德江说,中柬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坚。今年6月,习近平主席和西哈莫尼国王就巩固中柬睦邻友好、深化互利合作达成新的重要共识。双方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上坚定相互支持,体现了高度战略互信。中柬应继续扩大务实合作,促进人文交流,弘扬传统友谊。

张德江表示,中国全国人大愿同柬埔寨国会、参议院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增进人民之间的友好感情,加强在多边议会组织中的协调配合,为巩固和深化中柬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赛冲说,柬方珍视与中方的传统友好关系,高度赞赏中国为世界和地区和平发展做出的贡献。愿加强与中方立法机关的交往,促进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

王晨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07日 01 版)

(责编:刘茸、李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