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人大常委会水法执法检查组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李建国出席

2016年07月19日16: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15日电  (记者魏哲哲)全国人大常委会水法执法检查组第二次全体会议15日在京举行,研究修改执法检查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张宝文出席。

  在听取了国务院有关部门和执法检查组成员对执法检查报告稿的意见建议后,吉炳轩指出,从检查情况看,各地各部门十分重视水法的贯彻落实,水利改革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但依法治水管水兴水的意识需要进一步增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力度需要进一步加大,大力发展高效节水农业的步伐需要进一步加快,农田水利发展的体制机制需要进一步创新,着力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的措施需要进一步强化,水法的全面贯彻落实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

  修改完善后的水法执法检查报告将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16日 04 版)
(责编:刘茸、李楠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