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沈跃跃看望慰问蹇先佛、王厉生、陈其三位女红军

2016年07月29日09: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  “八一”建军节前夕,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京看望了红军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蹇先佛、王厉生、陈其三位老大姐,代表全国妇联向她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听到昔日巾帼英雄讲述她们投身革命不怕牺牲的事迹,沈跃跃表示,她们是伟大的战士,更是中国妇女的骄傲和榜样。

  沈跃跃说,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继承和弘扬红军长征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第一位,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在新的长征路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29日 09 版)
(责编:刘茸、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