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张德江会见葡萄牙总理科斯塔

2016年10月09日07: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10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葡萄牙总理科斯塔。 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本报北京10月8日电  (记者李伟红)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葡萄牙总理科斯塔。

张德江说,当前,中葡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双方政治互信牢固,各领域务实合作持续深化。此访期间,习近平主席与你就增进各领域合作达成重要共识,进一步引领和推动中葡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长期以来,中国全国人大与葡萄牙议会保持着友好往来,是中葡友好合作的支持者和推动者。两国立法机关应着力提升合作水平,增强合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推动务实合作、人文交流和民间交往,为合作交流创造更好的政策、法制和安全环境,为中葡关系发展夯实坚实的社会和民意基础。

科斯塔说,葡中关系长期友好,政治高度互信。葡方愿深化同中方务实合作,将双方合作提升到一个更高水平。

王晨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6年10月09日 01 版)

(责编:张雨、刘茸)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