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养老服务业高层论坛召开 陈竺出席

2016年10月10日08: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0月9日电  (陈飞雪)由中国社会保障学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北京医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养老服务业高层论坛”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医养结合的实践与探索”。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我国已加速进入老龄化社会,加快养老服务业的健康发展,将成为我国妥善应对老龄化挑战、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就业、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举措,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具有重要意义。

  与会者认为,对每一个老年人而言,健康服务与医疗保障至关重要。要真正做好养老服务领域中的“医养结合”,还需要根据不同年龄、不同身体状况、选择不同养老方式的老年人的需求,设计个性化与普惠性相结合的医养融合行动方案。


  《 人民日报 》( 2016年10月10日 08 版)

(责编:刘茸、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