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张宝文:切实保证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

2016年10月14日08: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济南10月13日电  (记者王茜)8日至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检查组在山东进行执法检查。“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需要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在执法检查时这样表示。

  检查组先后到潍坊市、淄博市和济南市,实地考察了多条城市道路、事故多发路段、危化物品运输公司等,并听取各有关部门关于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汇报。

  张宝文强调,目前,我国已经初步建立起以道路交通安全法为骨干的道路交通管理法律法规,各地各部门也出台了不少配套规范性文件。只要各部门严格依照法律规定履行职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就能切实保证道交法的贯彻实施,有效解决突出问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平安顺畅出行的期盼。


  《 人民日报 》( 2016年10月14日 09 版)

(责编:刘茸、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