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张德江会见比利时首相米歇尔

2016年11月01日09: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10月3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比利时首相米歇尔。 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本报北京10月31日电  (记者杜一菲)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3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比利时首相米歇尔。

张德江说,近年来中比关系发展势头不断增强,特别是习近平主席同菲利普国王实现互访,确立了中比全方位友好合作伙伴关系的新定位。今年是中比建交45周年,中国全国人大愿同比利时联邦议会一道,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加强在民主法治、社会民生、生态保护等问题上的对话,推动有关司法合作协议完成批约程序并尽早生效,营造两国经贸合作、企业投资的良好政策和法律环境,为中比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促进中欧关系发展。

米歇尔表示,相信此访有助于加强两国的信任与友好,愿与中方进一步深化在政治、外交、经济和文化领域的合作。

张平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01日 03 版)

(责编:刘茸、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