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访问斯里兰卡

2016年11月05日05: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科伦坡11月3日电  正在斯里兰卡访问的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11月2日至3日在科伦坡和康提先后会见斯议会副议长苏马蒂帕拉、斯政府佛教事务部部长拉贾帕克谢和斯佛教界著名人士,与斯议会斯中友好小组及多家斯中友好团体成员座谈,主动宣介我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西藏各方面情况,受到广泛欢迎。

  代表团团长、西藏自治区副主席边巴扎西通过新旧西藏对比,向斯方介绍了西藏自和平解放以来在政治民主、经济发展、社会事业、生态保护和宗教信仰自由等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他强调,没有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就没有西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和更加美好的未来,西藏各族人民由衷地感谢共产党。边巴扎西在多个场合阐明了中方在涉藏问题上的原则立场,希望斯方一如既往地支持中方在涉藏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苏马蒂帕拉等赞赏中国西藏自治区在各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愿进一步深化斯中在经贸、文化等领域交流,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重申斯政府、议会等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05日 02 版)

(责编:王吉全、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