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举行港澳全国人大代表情况报告会

王晨出席

2017年01月17日08: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16日电  (记者王比学)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16日在深圳举行港澳全国人大代表情况报告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出席并讲话。

  王晨通报了全国人大常委会2016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的初步安排。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准确地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确保“一国两制”的实践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希望港澳全国人大代表坚决捍卫国家安全和特区法治,在大是大非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全力维护特区稳定与社会和谐,坚定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推动港澳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促进与内地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负责人向港澳代表报告了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以及中央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港澳全国政协委员列席了会议。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17日 09 版)

(责编:刘茸、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