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王晨:加快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2017年01月22日09: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20日电  (记者王比学)宣传贯彻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座谈会20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在会上讲话强调,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是文化领域一部综合性、全局性、基础性的重要法律,要宣传贯彻实施好这部法律,加快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实现和维护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并以此为新起点深入推进文化法治建设,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晨指出,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制定实施实现了我国文化立法重大突破。要广泛深入宣传普及法律,严格执法,抓紧制定配套法规规章,确保法律规定落在实处。要加快推进文化立法工作,补齐文化立法不足的“短板”,确保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确保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中的立法任务如期完成。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21日 06 版)

(责编:刘茸、李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