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2017国家安全教育日

首个社区国家安全文化苑在江苏扬州揭牌

李 源
2017年04月10日16:32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文化苑在扬州揭牌

  4月9日,扬州首个社区国家安全文化苑揭牌暨国家安全教育进社区活动在扬州蒋王街道蒋王社区举行,省国家安全厅及扬州市相关领导参加仪式。

  蒋王社区国家安全文化苑占地约2500平方米,以一条500米长的健身漫道为纽带,连接“一带一馆一厅”。其中“国家安全宣传风光带”建有主题园、百安台和宣传走廊等建筑。“隐蔽战线英雄馆”主要展示江苏籍隐蔽战线英雄儿女的事迹尤其是三名扬州籍英雄的生平事迹。而“国家安全教育展示厅”,则全面展现隐蔽战线的英雄们对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二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文化苑的设立,旨在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社区居民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 (李 源)

(责编:刘晓平(实习生)、赵恩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