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2017国家安全教育日

以趣味互动促进大学生牢固国家安全意识

2017年04月10日16:3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趣味互动促进大学生牢固国家安全意识

为进一步深化和推动我省国家安全教育“进高校”工作,做好面向广大高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法制宣传教育,在“4·15国家安全日”来临之际,今天晚上,由省委政法委、省教育厅主办,省国家安全厅、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第二届海南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举行。

经过今天下午的3场预赛筛选,17支参赛队伍中共有6支代表队进入晚上的决赛。决赛共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大环节,题目内容涉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多方面。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海南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一等奖;三亚学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获二等奖;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以及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获三等奖。海南师范大学、海口经济学院和三亚城市职业学院获大赛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尤梦瑜 林敏 )

(责编:刘晓平(实习生)、赵恩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