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2017国家安全教育日

国家安全教育走进甘肃省高校

2017年04月12日11:02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家安全教育走进省高校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深化和推动甘肃省国家安全教育“进高校”工作,甘肃省国家安全厅今天在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举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法律讲座和国家安全法律教育展览,旨在增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了解和掌握国家安全法律,自觉从自身做起,履行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义务。

据了解,“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法律讲座主要介绍了国家安全法的立法背景和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了各级国家机关维护国家安全的任务与职责、公民和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权利和义务。国家安全法律教育展览,主要向广大师生介绍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特别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公民如何防范手机、网络泄密等内容。(记者徐锦涛)

(责编:刘晓平(实习生)、赵恩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