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重要论述

2017年09月29日09:03  来源:中国人大网
 
原标题:王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重要论述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出席并作专题报告

会场

  十二届全国人大第十九期代表学习班9月26日在厦门开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出席并作专题报告。

  王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为长期坚持、全面贯彻、不断发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期代表学习班是十二届全国人大最后一期,380余位代表参加。四年多来,共有5100人次全国人大代表参加学习班。

(责编:李楠楠、陈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