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会见塞浦路斯议长西卢里斯

2017年11月27日16:32  来源:新华网 08:35:11
 
原标题:张德江会见塞浦路斯议长西卢里斯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 王慧慧)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塞浦路斯议长西卢里斯。

   张德江说,中塞建交以来,两国始终相互尊重、真诚相待,双边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各领域合作取得积极进展。中方愿同塞方一道,积极落实习近平主席和阿纳斯塔夏季斯总统2015年达成的重要共识,增进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中国全国人大愿与塞议会保持各层次友好往来,为推动中塞关系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

   张德江向客人介绍了中共十九大的情况。

   西卢里斯预祝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早日实现,并表示,塞坚定恪守一个中国原则,愿把两国传统友好的优势转化为务实合作的动力。

   艾力更·依明巴海参加会见。

   11月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塞浦路斯议长西卢里斯。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责编:李楠楠、张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