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全国人大常委会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执法检查组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0年07月27日19:1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7月27日电(记者于文静)全国人大常委会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执法检查组27日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讨论执法检查报告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白玛赤林、武维华出席。

  在听取执法检查组成员和国务院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后,吉炳轩指出,开展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执法检查是今年全国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工作重点之一。要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决策部署,树立依法推动农机化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发挥人大监督作用,推动该法全面有效实施。要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认真督促有关方面严格落实法律责任,推动将法律制度转化为治理效能,为促进我国农机化实现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责编: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