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宁夏开展检查

2020年08月24日09:27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宁夏开展检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9日讯 (记者 曾诗阳)8月16日至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率队赴宁夏开展慈善法执法检查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贯彻实施好慈善法,为慈善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检查组听取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和部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并在银川、吴忠和固原等地实地检查。

张春贤指出,慈善事业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民族团结、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纽带和载体。要认真履行政府监管和促进责任,加强慈善组织自身建设,重视发挥志愿服务和社会服务机构作用,不断强化全社会法治意识,提高依法治理能力,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责编:刘霞(实习生)、孝金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