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杨振武主持并讲话

2021年01月05日10:37 | 来源:中国人大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中国人大网讯 12月2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振武主持并讲话。

12月2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振武主持并讲话。摄影/许麟

杨振武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们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真抓实干,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杨振武强调,明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这些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许多都与人大职责、人大工作密切相关,需要人大通过立法、监督工作来推动和保障。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以高质量工作服务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助力“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12月2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图为会议现场。摄影/许麟

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党外副秘书长参加会议。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信春鹰,法工委主任、港澳基本法委主任、机关党组成员沈春耀,预算工委主任、机关党组成员史耀斌,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俊臣作交流发言。

(责编:胡园(实习生)、孝金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