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好聲音| 調查| 網絡訪談室| 有話網上說| 察輿情| 代表都去哪兒了|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領導報道集| 法治頻道| 法律法規數據庫|
人民網>>2016年國家安全教育日

河北冀州:國家安全教育進校園 革命老軍人講故事

2016年04月14日09:38  來源:新華社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4月12日,在冀州市信都學校,革命老軍人王立信為孩子們講述親歷的戰爭故事。當日,為迎接首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河北冀州市在中小學生中廣泛開展國家安全知識普及,通過邀請革命老軍人進校園、制作講解宣傳畫等形式,為孩子們講述國家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孩子們的國家安全意識。新華社記者王曉攝  4月12日,在冀州市信都學校,革命老軍人王立信為孩子們講述親歷的戰爭故事。

  4月12日,在冀州市信都學校,革命老軍人王立信為孩子們講述親歷的戰爭故事。當日,為迎接首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河北冀州市在中小學生中廣泛開展國家安全知識普及,通過邀請革命老軍人進校園、制作講解宣傳畫等形式,為孩子們講述國家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孩子們的國家安全意識。新華社記者王曉攝

(責編:劉茸、李楠楠)
相關專題
· 2016年國家安全教育日
新聞檢索:    
   中國工會
1、湖北省總工會召開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暨慶祝中國共產黨…
2、把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同落實工會重點任務結合 …
3、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深入推進工會維護新就業形…
4、為實現億萬職工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5、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推動新時代老…
   播客·視頻
改革需啃下“硬骨頭”改革需啃下“硬骨頭”
六大為何遠赴國外召開六大為何遠赴國外召開
   時政要聞
·王晨在北京進行立法專題調研時強調 加強法律制度建設保護人民財產安全 堅決打擊遏制電信網絡詐騙犯罪活動
·沈躍躍會見婦聯系統港澳執委、特邀代表考察團
·王勇出席第六次全國殘疾人事業工作會議強調 推動殘疾人事業高質量發展 不斷增進殘疾人民生福祉
·習近平西藏行丨城中公園 身邊的幸福感——走進林芝工布公園
·習近平西藏行丨桃花致富源 幸福新生活——走進林芝鎮嘎拉村
頻道精選
   人民日報重要言論庫
   時政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