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好声音| 调查| 网络访谈室| 有话网上说| 察舆情| 代表都去哪儿了|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报道集| 法治频道| 法律法规数据库|
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

广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选出90名全国人大代表

2013年01月29日19:35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

人民网南宁1月29日电(记者张红璐、韦廷彬、韦丁睿)1月29日下午,历时8天的广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会议选举了90名全国人大代表,他们将参加2013年全国“两会”,代表广西人民履行参政议政职责。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及“一府两院”领导班子。彭清华当选广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道喜、刘新文(女)、莫永清、覃瑞祥、荣仕星(壮族)、王跃飞当选为广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高枫(满族)为广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飚当选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黄道伟、林念修、陈章良、高雄、李康(女,壮族)、蓝天立(壮族)、张晓钦、陈刚当选为自治区副主席。罗殿龙(壮族)当选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崔智友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最高人民检察院提请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闭幕会由广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自治区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自治区全区与自治区本级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3年预算的决议草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完)

(责编:袁悦、苏楠)
新闻检索:    
   中国人大
1、习近平总书记“7 26”重要讲话精神  
和《习近平关于制…

2、推动反家庭暴力法更好实施
3、张德江:与时俱进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
4、《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实施十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5、旗帜鲜明讲政治 依法履职尽责任
   中国工会
1、青海省委常委马吉孝提出:千方百计办好办实职工事
2、身边的大国工匠:为触摸显示屏打上“中国造”烙印
3、“多做让职工开心的事”
   中国妇联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8·22”…
2、沈跃跃带队在山东开展反家庭暴力法专题调研
3、沈跃跃带队在山东开展反家庭暴力法专题调研
4、别让“家”被“房”撼动
   播客·视频
改革需啃下“硬骨头”改革需啃下“硬骨头”
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
   时政要闻
·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第四集《巡视全覆盖》
·开创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
·北京:率先推进重点民生领域政务全开放
·宁夏多名基层干部因“平均分配”扶贫资金等被问责
·《习近平在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时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频道精选
   人民日报重要言论库
   时政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