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好声音| 调查| 网络访谈室| 有话网上说| 察舆情| 深阅读|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报道集| 法治频道| 法律法规数据库|
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

张平率西部大开发战略调研组到贵州考察

2013年09月06日11:04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9月2日至9月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西部大开发战略”专题调研组到贵州省考察调研,深入基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陪同考察贵阳城乡规划馆,拜会了张平一行。4日上午,调研组听取了我省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专题汇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谌贻琴代表省委、省政府汇报。在黔期间,调研组前往遵义县、湄潭县等地,深入园区、企业、农村进行广泛调查研究,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全国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彭森,全国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委员丁继业,省领导廖国勋、龙超云、傅传耀分别参加活动。

  考察过程中,张平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以来,特别是近年来,贵州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势头,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走出了一条符合时代要求和自身实际的科学发展之路,令人深受鼓舞。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将通过此次专题调研,深入了解贵州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帮助贵州呼吁解决突出问题。希望贵州进一步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新机遇,着力加强交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更加注重生态文明建设和节约集约用地,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按照已经选准的路子,一步一个脚印、坚持不懈奋斗下去,努力实现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赵克志在拜会时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衷心感谢全国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对贵州工作的支持,感谢张平同志这些年来对贵州发展的帮助。他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贵州迈入了科学发展的快车道。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省将深入实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把全国人大调研组提出的建议意见逐一落实好,推动贵州加速发展、跨越发展、转型发展。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

(责编:张雨、杨孟辰)
相关专题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报道集
新闻检索:    
   中国人大
1、最高检:反贪工作实现全国举报信息联网
2、最高法:吉林杀婴案等高关注度案件有人民陪审员参与审理
3、吉炳轩作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气象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4、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分组审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修正案草案等
5、人大常委会五次会开幕 消法、环保法受关注
   中国政协
1、台防务部门炒“大陆威胁”与当前台海形势格格不入
2、大陆是我的第二故乡
3、昔日两岸战地变身大陆重要台货交易市场
4、广安市给园区放权
5、庆祝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中国工会
1、中国工会十六大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
2、李建国当选为全国总工会主席
3、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名单
4、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习近平等到会祝贺
5、全国劳模许振超、郭明义当选全总兼职副主席
   中国妇联
1、青春无悔谱写航天梦
2、上海将办第四届万人相亲大会
3、家庭护卫行动——“绿色网络 乐享童年”亲子教育实践活动在京…
4、“汉字听写”有必要那么刁钻吗
5、女支书的三场战役
   播客·视频
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
铁道游击队护送刘少奇铁道游击队护送刘少奇
   时政要闻
·张高丽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
·电子政务云平台建设应用座谈会探索电子政务集中管理的新路径
·官方发医院安全防范建设意见 预防伤害医务人员等事件
·水利部要求着力解决好"南旱北涝"暴露的农田水利突出问题
·刘茂勋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外部董事
频道精选
   人民日报重要言论库
   重要理论

李君如:党的先进性的具体体现
李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形成的法治意义
常修泽:自然垄断性行业也可以引入竞争
粮食安全始终是头等大事
俞可平:善治,打通幸福之路
程恩富:虚拟经济并不创造真实财富
   时政资料
            ●习近平活动报道集
●李克强活动报道集  ●张德江活动报道集
●俞正声活动报道集  ●刘云山活动报道集
●王岐山活动报道集  ●张高丽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