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好声音| 调查| 网络访谈室| 有话网上说| 察舆情| 代表都去哪儿了|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报道集| 法治频道| 法律法规数据库|
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2014年10月13日10:11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昨天(11日),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市委书记孙春兰在天津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市委的《通知》要求,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苟利军、张俊芳、李亚力、王宝弟、李泉山、张俊滨和秘书长杨福刚出席。

  与会同志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亲身体会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六条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八个方面具体明确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市委书记孙春兰的讲话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在新的起点上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进行了部署。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和艰巨性,深刻认识坚持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和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会议决定印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深入系统学习《讲话》的安排意见。

  肖怀远在讲话时指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锲而不舍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为人大工作与时俱进提供坚强保障,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带头增强责任意识,自觉履行好党建职责,健全制度,完善措施,严明纪律,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忧患意识、角色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一心为公、敢于担当。要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继续增强立法、监督、代表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机关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更加自觉地服务人大代表和常委会工作,更好地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保障和促进作用。(记者 李川)

(来源:天津日报)

新闻检索:    
   中国人大
1、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五周年
2、一个领导司机的“能耐”
3、法治是解决香港问题的底线
4、在新的起点上切实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
5、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中国政协
1、从“人口红利”到“人才红利”
2、湖南新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付畅锐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
3、香港各界和海外华侨华人呼吁停止非法“占中”
4、全国政协机关召开学习交流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5、彭清华陈武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
   中国工会
1、一周财经:21省公布工资指导线 养老并轨并非"高就低"
2、21省份公布2014年工资指导线 平均涨幅下调(图)
3、人社部研究称公务员福利名目过多 但不是完全不要
4、小女孩一句话让歹徒放下刀
5、全总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
   中国妇联
1、2014“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10月10日晚央视黄金…
2、川美副教授强吻两名女生 被取消一切教学资格
3、教你做椰汁冬瓜咖喱蛋糕 健康素菜、美观大方
4、下月起餐馆设最低消费将被罚款 最高罚款3万元
5、出生三个月体重反降 洋奶粉喝得宝宝“重度营养不良”
   播客·视频
改革需啃下“硬骨头”改革需啃下“硬骨头”
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
   时政要闻
·诺奖的三大“提醒”
·湖南省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质检总局已暂停台湾“正义公司”其他食用油品进口
·韦康林任云南省纪委组织部部长(图/简历)
·陕西商南公安局前纪委书记山林中自缢身亡
频道精选
   人民日报重要言论库
   时政资料
            ●习近平活动报道集
●李克强活动报道集  ●张德江活动报道集
●俞正声活动报道集  ●刘云山活动报道集
●王岐山活动报道集  ●张高丽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