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好声音| 调查| 网络访谈室| 有话网上说| 察舆情| 代表都去哪儿了|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报道集| 法治频道| 法律法规数据库|
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

内蒙古人大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4年10月14日16:32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在新的起点上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自治区人大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13日召开党组中心组第10次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呼尔查主持会议,副主任邢云、赵忠、杭桂林、吴团英,秘书长鲍常青出席会议,副主任李荣禧列席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体现了顺应时代发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自觉,讲话对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从八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是在新的起点上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的再动员、再部署,是新形势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会议强调,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按照王君书记在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人大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及时研究解决人大党建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会议指出,从严治党是一项永续工程、紧迫任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要继续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推进。要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严格党内生活,抓好组成人员、人大代表、人大机关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党性党风教育,坚持作风建设不松劲,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松懈,使人大各项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结合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新部署、新要求,继续加强建章立制工作,既要把一些好的制度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又要结合实际不断健全完善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区人大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为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记者刘江)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新闻检索:    
   中国人大
1、一个领导司机的“能耐”
2、在新的起点上切实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
3、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旅游法一周年,游客舒心了吗
5、财经委到厦门调研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中国政协
1、失独群体面临的困境
2、各地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3、把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新要求落到实处
4、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张广钦同志逝世
5、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加快推进国家实验室建设实现创新驱动发展
   中国工会
1、一周财经:21省公布工资指导线 养老并轨并非"高就低"
2、21省份公布2014年工资指导线 平均涨幅下调(图)
3、人社部研究称公务员福利名目过多 但不是完全不要
4、小女孩一句话让歹徒放下刀
5、北京事业单位APEC放假6天假 8省市邀北京市民玩(图)
   中国妇联
1、2014“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10月10日晚央视黄金…
2、川美副教授强吻两名女生 被取消一切教学资格
3、教你做椰汁冬瓜咖喱蛋糕 健康素菜、美观大方
4、下月起餐馆设最低消费将被罚款 最高罚款3万元
5、出生三个月体重反降 洋奶粉喝得宝宝“重度营养不良”
   播客·视频
改革需啃下“硬骨头”改革需啃下“硬骨头”
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
   时政要闻
·李纪恒任云南省委书记 秦光荣另有任用(图/简历)
·四川凉山州原发改委主任李宏伟涉受贿罪被立案侦查
·图解:李克强两次访德 打造经贸合作“升级版”
·核心价值观:经典智慧古为今用 文化力量民族共享
·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意工商界普遍对中国感兴趣
频道精选
   人民日报重要言论库
   时政资料
            ●习近平活动报道集
●李克强活动报道集  ●张德江活动报道集
●俞正声活动报道集  ●刘云山活动报道集
●王岐山活动报道集  ●张高丽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