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好声音| 调查| 网络访谈室| 有话网上说| 察舆情| 代表都去哪儿了|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报道集| 法治频道| 法律法规数据库|
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

云南省人大办公厅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4年12月12日14:29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12月1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各委员会、研究室,办公厅各处室、直属单位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对办公厅党组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白保兴主持会议,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副书记何剑文、杨祖龙及全体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委员会、研究室办公室负责人,机关党办、机关工会负责人,办公厅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

  白保兴同志说,今天的座谈会是根据中纪委、中组部《关于开好2014年度县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的转发通知精神,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办公厅党组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而召开的,希望大家围绕办公厅党组班子及成员在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纪律3个方面,结合去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以便进一步研究整改措施,促进办公厅党组班子建设。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积极发言,一致认为办公厅党组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清正廉洁、有战斗力的班子,并对机关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关心和解决干部职工困难、进一步落实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加强机关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人大机关在依法治国和依法治省中的职能作用等方面提出了63条具体的意见建议。

  白保兴同志说,今天的座谈会大家都作了认真准备,参会前都征求了各部门、各处室全体人员的意见建议,大家提的意见建议很全、很实,可以说看得准、提得实、有针对性,有大的、也有小的,但问题再小也关系到办公厅的形象、机关的形象。为此,他表示:一是今天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全部列出来上会研究,能立即改的问题立即改,需要建章立制的下一步建章立制;二是全体党组成员要对号入座、主动认领,与分管处室一道积极研究提出整改意见,需要上会研究的上会,可以自行改的立即改,不断提高责任意识,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这些意见无论涉及委员会,还是涉及办公厅各处室,都要认真研究,机关是一个整体,要通过厅党组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加以改进和整改落实,进一步促进为民务实清廉机关建设。

  (机关党办:和玉林)

  图2: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白保兴主持座谈会。

  图3:全体办公厅党组成员出席座谈会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责编:刘茸、张雨)
新闻检索:    
   中国人大
1、北京人大代表质疑地铁禁止拍照规定:希望公示理由
2、刑法修正案( 九) 草案的七大变化
3、助力依法治国,人大在行动
4、充分发挥国家权力机关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重要作用
5、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访问美国
   中国政协
1、让现代农业越走越有活力
2、全国铁路将实施全新列车运行图
3、2014年9月大事记
4、2014年10月大事记
5、民建中央赴沪调研司法改革 对法官提出更高要求
   中国工会
1、金星是个害羞的“姑娘”
2、中原油田职工家属享健康通道
3、“十堰·南水北调号”列车首发
4、未签书面劳动合同 农民工获赔双倍工资
5、【如何看待当前形势】“优”字为重看新常态下风险防范
   中国妇联
1、2015春节假期安排调查 7成网友支持除夕开始放假
2、中纪委700人负责打虎拍蝇 23%在职人员是女性
3、改签后车票在春运期间将收20%手续费
4、75%网友支持除夕放假 专家建议增加一天假期
5、沈跃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挥妇联组织在依法…

   播客·视频
改革需啃下“硬骨头”改革需啃下“硬骨头”
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
   时政要闻
·保定山村学校仅剩师生二人 体育课两人打羽毛球
·解放军边防官兵用三轮车迎娶新娘
·河北大名原书记被查出过亿资产 曾让司机当保密局长
·河北“10条禁令”严防黑恶痞霸破坏“两委”选举
·南京大屠杀公祭日 南京全城公共场所同时默哀1分钟
频道精选
   人民日报重要言论库
   时政资料
            ●习近平活动报道集
●李克强活动报道集  ●张德江活动报道集
●俞正声活动报道集  ●刘云山活动报道集
●王岐山活动报道集  ●张高丽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