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好声音| 调查| 网络访谈室| 有话网上说| 察舆情| 代表都去哪儿了|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报道集| 法治频道| 法律法规数据库|
人民网

全国两会开幕时间敲定 人大政协分别在3月5日和3日

2015年02月02日07:21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据新华社电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分别于2015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全国政协办公厅今天宣布,欢迎中外记者届时前来采访。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在中国北京西长安街北侧的梅地亚中心(北京复兴路乙11号)设立新闻中心,负责接待和安排中外记者对会议的采访。新闻中心将于2月27日正式开展工作。

  凡要求采访两个会议的记者需提出申请。记者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25日。

  为方便记者采访,两个会议新闻中心网页将及时发布采访信息及与采访相关的资讯。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网页与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新闻中心网页,2月1日起同时开通。

(责编:张雨、曾伟)
相关专题
·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专题
·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专题
新闻检索:    
   中国工会
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
2、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推动新时代…
3、坚守理想践行初心,为党的工运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4、安徽省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劳…
5、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
   播客·视频
改革需啃下“硬骨头”改革需啃下“硬骨头”
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
   时政要闻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事记
·只要观众需要,我就要发好光和热(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七一勋章”获得者)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⑩)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赵克志会见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郑若骅
频道精选
   人民日报重要言论库
   时政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