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好声音| 调查| 网络访谈室| 有话网上说| 察舆情| 代表都去哪儿了|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报道集| 法治频道| 法律法规数据库|
人民网>>2016年国家安全教育日

合肥: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2】

2016年04月14日09:3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合肥: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2】

  人民网讯 4月13日,在合肥市瑶海区蚌埠路第三小学,专职人武干部在为小学生们讲解国家安全知识。当日,为迎接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合肥市瑶海区铜陵路街道联合辖区蚌埠路第三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活动中,街道专职人武干部通过精心制作的宣传画册,为孩子们讲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孩子们的国家安全意识。(解琛 徐振国 王锋)

(责编:刘茸、李楠楠)
相关专题
· 2016年国家安全教育日
新闻检索:    
   中国工会
1、湖北省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庆祝中国共产党…
2、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落实工会重点任务结合 …
3、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深入推进工会维护新就业形…
4、为实现亿万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5、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新时代老…
   播客·视频
改革需啃下“硬骨头”改革需啃下“硬骨头”
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
   时政要闻
·王晨在北京进行立法专题调研时强调 加强法律制度建设保护人民财产安全 坚决打击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
·沈跃跃会见妇联系统港澳执委、特邀代表考察团
·王勇出席第六次全国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强调 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不断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
·习近平西藏行丨城中公园 身边的幸福感——走进林芝工布公园
·习近平西藏行丨桃花致富源 幸福新生活——走进林芝镇嘎拉村
频道精选
   人民日报重要言论库
   时政资料